由奇歐與芙拉伍共同獻上的天使新戰記第七集!!為了追蹤賽達而前往沙漠的奇歐一行人,克服了接蹱而來的困難並展現出同伴之間最深的羈絆!天使.天獸總體戰登場!!三頁全新短篇「奇歐的顏色」也非看不可!

 

這一集又有新人物出場:東方地帝、空帝、風帝,名字聽起來很偉大,真實身份也很偉大,但又是路人甲的命運,出場是為了幫助奇歐(擴展他的後宮)。

 

今次出場的一對美形馬尼西斯兄弟,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好像很厲害,不過最後還是被幹掉一個。其實我只是比較好奇:他們為什麼要穿西裝?

 

今集的內容像是冒險闖關遊戲,每闖一關,就會減少個同伴。先是安泰和迪恩,後是魯格和迪格,最後只剩下奇歐和芙拉伍奮戰,一路衝向賽達的藏身處。

 

對於這部美形的冒險漫畫,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好了。雖然我知道作者主要是在賣腐,但重點還是冒險(抓妖)吧?內容太溫馨,讓人想熱血也熱血不起來;要賣腐,出場人物多到看過就忘,想腐也腐不起來。我想建議作者,乾脆畫成熱血少年漫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