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名校就讀的都築與同宿舍的卡納是一對情人不過,面對戀愛偏差值低下的卡納,都築陷入了大苦戰!!兩個人的關係停留在親吻階段就遲遲沒有進展!?敬請期待御鹿琴子獻給您的酸甜青春愛情故事

 

都築進入學校宿舍,對於室友卡納,剛開始都築覺得他很囉嗦,但相處久了也慢慢習慣,甚至覺得和他在一起很輕鬆。看到卡納和學生會長很親密,突然覺得看不順眼,於是才第一章就強吻人家,好快速的進展~

 

後面就是二個純真的少年慢慢摸索對彼此之間的感情,有種清純的感覺,整體給我的感覺算是輕鬆的小品文。二人之中都築一開始就比較積極,所以我認為他是攻,但某些時候都築給我的感覺又很受,害我差點以為這是逆推倒,還好都築最後還是攻。

 

尚禾在上一本「萌少爺的完美執事」中,將作者名翻成「みろくことこ」,但在本書中,卻將作者名翻成「御鹿琴子」,我很不喜歡這樣,雖然我知道這二個是同一個人,但明明是同一家出版社,為什麼不能統一?長鴻也是,明明是同一作者卻翻成好幾個名字,若只看作者名會誤會是二個不同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