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住的地方,也不能去找朋友。」劇作家安達在路上救了因偷竊被追趕的新山涼一命!看他面有難色,還讓他以管家的身份住進了自己家。雖然涼受到安達的雙胞胎兒子--光臣與孝明的親切歡迎但這一晚為了讓涼安心,雙胞胎隱藏本性,莫非他們只是想要玩弄涼的野獸--?

 


 

從青梅竹馬的慎治身邊逃了出來的新山涼,受到安達的幫助,以管家身分和安達的雙胞胎兒子--光臣與孝明住在一起。在光臣的協助下,涼與慎治分手,和光臣一同過著幸福生活。偶然在路上與慎治相遇被光臣目擊!氣憤的光臣,在情事之後對涼大喊「滾出去!」---!?孝明以及安達爸爸的戀物語也一同收錄!?

 

 

看介紹以為是3P,不然就是兄弟爭奪的戲碼,結果是雙胞胎哥哥和俏管家的故事,弟弟的戲份反不多。

 

青梅竹馬慎治是個自我中我,凡事皆用暴力解決的人,而且對涼特別執著,害怕的涼從他身邊逃開,結果逃入另一個喜歡用暴力解決事情的人懷中。這二個人的差別在於光臣不會對喜歡的人動手(光臣說的),其實我覺得這二個人是半斤八兩,都是野獸。

 

只是慎治可能是自制力較差,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不只對涼動手,甚至波及到涼的親人,所以我們的小可愛涼就開始害怕,慎治也因此被拋棄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可以對其他無關的人暴力沒關係,但對主角暴力的話,鐵定是直接出局!

 

不知道這雙胞胎為什麼要對管家出手,嚇跑了好幾個管家,有人幫忙煮飯洗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住垃圾堆呢?怪不得他們父親會抓狂,不得不找了個男管家,也因此促成了光臣和涼的好事。只是覺得他們二人的感情進展得很快速,剛開始不是把涼當僕人、當玩具嗎?煮個幾次飯就被馴服,那之前被趕跑的管家是因為煮飯的次數太少、來不及表現嗎?出現個想爭奪涼的人,馬上怒氣沖天,認定涼是他的人,搶回涼後就直接上床,該說光臣不愧是靠本能行動的人嗎?

 

跟狂野的野獸哥哥比起來,弟弟反而沒那麼顯眼。我原以為孝明和光臣一樣,都是自我中心、唯我獨尊的人,但談起戀愛的孝明,除了救學長外,還救小狗、雨中找隱形眼鏡、為愛迷惑煩惱搞憂鬱,這種太像正常人的行為,和我想像中的形象差太多了~那個腹黑的人到那去了?還是孝明是那種談起戀愛就變成笨蛋的人?

 

還有爸爸,爸爸也淪陷了,被一個暗戀他的偶像演員給追上手,這一家人全都變成同性戀了~只是我偷偷覺得美園和涼很像分不太出來三對情侶有個共同點:小受遇難,小攻出來英雄救美,贏得小受芳心!模式挺固定的,真像是言情小說的套路。

 

光臣從開始的氣勢凌人到後來被吃得死死得過程很有趣,爸爸從小「教育」光臣的手段也很驚人,總之這是本娛樂性很高的書,無聊時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