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輪早夜老師的作品,人物美形,故事亦有一定的水準,內有H情節!

本書是由一個個童話故事組成,美女與野獸、灰姑娘、白雪公主、阿拉丁神燈...等,但當然是經過改編的啦~~惡搞的童話故事...結局當然是少年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其中的小受皆有個共同點:未成年!(這是比較好聽的說法...我比較想說是幼兒...)果然暗地與書名(少年)相呼應!

因為是尚禾出版的,所以在特定點出現對話方塊個個問題我就不再多說了。

總之,在本書中,不管小受實際年齡多少,他的外表一定是一副五、六歲幼兒的模樣,當然這對我們的小攻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在童話世界中也不會有話拐強姦罪的發生!更別提大小比例尺寸不合等問題,你會發現人體是有無限的承受力的!

內容也有很多搞笑情節:由戒指中出現的精靈問阿拉丁:「你有什麼願望?」阿拉丁毫不猶豫答:「請你當我的人!」而精靈也毫不猶豫:「我拒絕!」...當精靈實現阿拉丁的願望,準備告退,卻被阿拉丁阻止:「你不能再多給我一點服務嗎?」真是笑死我了,阿拉丁才剛逃過一劫,仍然死性不改,老想著OOXX...

還有被皇后追殺的白雪王子,卻被士兵OOXX,好不容易逃進森林,被七小矮人收留,白天做苦工,晚上被七人OOXX,原以為遇到王子逃離苦難,沒想到...怪不得他感歎:「為什麼走到那結局都一樣?」在BL的世界中美人的下場不是壓人就是被壓,白雪王子你一副小受樣,看起來就不像是壓人的料,理所當然只有被壓的份!

建議有戀童癖的人可以來看此書,你會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