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其中,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湯木野昂平是個不敢談戀愛的上班族。他雖然對常常到辦公室送外賣的大學生‧北森遊持有淡淡的情感,但因為對方既開朗又常常被人群包圍,深深覺得自己和北森處在不同的世界,於是不自覺就放棄了。然而有一天,他卻被在居酒屋不期而遇的北森說了類似告白的話──!?「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嗎?」對戀愛不在行的大學生和不敢談戀愛的男人之間的純情之戀。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走溫馨平淡治癒風,話說四篇裡的主角都長一個樣,害我差點以為同一個主角從頭演到尾!

 

-教我怎麼愛-

湯木野號稱從沒有認真和人交往、沒談過椎心刺苦的戀愛,結果一和北森交往,馬上像個愛吃醋的潑婦一樣,根本沒像他自己說的那麼淡定!這種一談戀愛就變了個人的設定,有時真的讓人感覺很假!

 

-說不出我喜歡你-

久留米和中森打賭,若是中森輸了就要和他交往。但久留米人很好,還會協助中森做報告。看得出來久留米喜歡中森,但中森無法相信久留米是認真的還是在嘲弄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時的人品很重要!

 

LOVE REAL

哲哉為了想給羽純一個驚喜,偷偷寫程式,寫到廢寢忘食,最終昏倒了。雖然被羽純駡,但哲哉最後也得到一個情人,因禍得福!

 

-微笑與愛的話語-

陵很喜歡和樹的音樂,喜歡到讓和樹到自家練習的地步。然後就日久生情~我很喜歡兩人一起合作作詞的橋段,感覺好像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