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陣內綠的左拳打到就能驅除邪氣,所以大家都對他很懼怕。有一天,新來的轉學生.神野紫說他是陣內的青梅竹馬,但陣內卻一點都不記得了。神野紫說他是為了保護綠才活下來的,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

 

這能算是靈異漫畫嗎?陣內的左拳能夠清除邪氣,凡被他的左拳打中的人都會變得神清氣爽、異常認真,就像變了個人似的,但唯獨對轉學生神野紫無效。這個自稱是陣內童年玩伴的人,看起來似乎很強,他說要保護陣內,一直黏在陣內身邊。(曖昧的友情?BL?)

 

我想問,神野紫是不是人啊?根據幾個片斷畫面,加上陣內爸爸混亂的記憶,還有神野本人一直在強調的:「我是為了保護綠才活下來的!」這讓我強烈的懷疑,神野紫已經死翹翹了!因為對陣內強烈的思念讓他從地獄爬~爬~爬回來,就為了履行童年的約定!如果不是的話就算了。

 

總之,神野紫也有靈力,而且比陣內強,比陣內更能靈活運用,好像還懂得比他多。但二人的能力相反,陣內是能淨化邪氣,神野是直接把邪氣消滅破壞掉,不知以後會對二人的關係產生什麼影響?其實我想問的是,陣內能不能把神野紫淨化掉?在我的心中,神野紫已經等同幽靈的存在了

 

第一集結尾,陣內因為不能幫助那個消失的靈做些什麼,因此對以前從不在意的驅邪能力開始在意起來。我在猜,下一集陣內是不是要開始學習如何驅邪?對於陣內一直想不起神野紫這個人,我想,當陣內想起的那一天,就是這個故事結束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