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八輝學園一年級的羽生水衣,為了賺取貧窮新聞社的社費,就依社長所言,開了戀愛相談所,專門替人解決戀愛問題。可是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平常的死對頭--聰明又冷酷的學生會長.翠蓮京士!他不但劈頭就吻了我,還一直強調我們兩人是熱戀中的情侶……!?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翠蓮會長真是異於常人啊
水衣在入學考試中因為迷路,翠蓮很好心地帶他去會場,中午和晚上還帶他去吃飯,入學後還來和他打招呼,水衣還在想這個學長真是好心。結果是,翠蓮認定他們已經約過會,他提出的交往請求水衣也答應,所以他們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這是什麼邏輯啊?水衣因為震驚過度,就這麼傻傻地品嚐了他的初體驗……

之後聽說,水衣他們新聞社的三善社長,那個凡事向錢看、開戀愛相談所替人解決戀愛問題也是為了要賺錢(和抓人把柄)的三善社長,自稱他的戀人被翠蓮搶走了!……最後竟然發現,三善社長口中的戀人竟然是水衣!?現在是怎樣?那所學園是流行凡事口說為憑嗎?而且三善也太慢開口,人早就被翠蓮搶走了,他只能在一旁咬手帕哭泣。(才怪,是專心想破壞)

 

其他的故事也很有趣,能夠做超豪華旅行的翠蓮錢很何來?有雙面人格的校園偶像竟然敵視水衣?還有出現一物理老師竟然暗戀(不是人的)三善社長?這所學校是專門出怪人的嗎?我們的小水衣,感覺像是這所學校中唯一的正常人……另外,我覺得專門負責吐槽的一本木副會長,他和三善社長二人之間充滿曖昧,讓人無限暇想……

 

作者用詼諧誇張的表現手法,來詮釋這部作品,讓它變成了一部暴笑的笑園鬧劇。畫風感覺有點像少女漫,不過可以接受。剛開始我以為這是清水漫,沒想到在最後一篇居然出現限制級鏡頭!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