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業醫生高根千尋見到闊別四年的前妻的弟弟.開耶絢一,一直為他那不合自身美貌的懦弱態度所煩心,另一方面,又為絢一迷戀他到不顧一切想留在他身邊的態度所吸引……當他聽到絢一在公司被同事霸凌的時候,一向冷漠的心再也忍不住爆發了……

 

娘受!絢一是個不折不扣的娘受!外表像,個性更像,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XX

 

明明已經大學畢業出社會工作,但個性還是畏畏縮縮的,被欺負也不敢講;暗戀著前姊夫千尋(千尋自己也知道),但卻不要求些什麼,只要能待在千尋身邊就行。有話都憋著不敢講,問他什麼都說沒事;唯唯諾諾的,明明是自己不敢開口,但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副受盡委屈的模樣,動不動就說對不起,用一雙眩然欲泣的大眼睛給人壓力,逼得千尋不得不回應他的感情,這種小受的性格是我最討厭的,恨不得捉起來暴打一頓。

 

而千尋明明是直男的,就這麼輕易被絢一給扳彎了,連掙扎的時間也沒有,可能是迫於絢一無言的壓力吧!千尋想讓絢一去尋找自己想做的事,但千尋卻完全沒想想做的事,他只想活在千尋的羽翼下,就算被他囚禁拘束起來也無所謂。嗯其實絢一是M吧?

 

這本H場景比上一本多,但內容比上一本更難看!絕大部份是因為我不喜歡絢一,而且我也懷疑千尋對絢一的感情是否只是單純的因為被他的癡情所感動?還是同情?不管是什麼,我想只要能在千尋在一起,絢一應該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