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店裡引起感情糾紛的常客‧一郎,確實是個長得很漂亮的男人,但我一直沒將他放在心上。可是,自從我幫他擺脫跟蹤狂的那晚起,那彷彿為了道謝的一吻,讓我開始在意起他的存在。沒想到我居然不經意地說出「要不要來我家躲一躲?」這句話,於是我們就開始同居了隱性的極度虐待狂男服務生與魔性常客間的苦甜戀情。

 

一郎擁有魔性的體質,無關本人意志,不管男人女人都很容易為他著迷。小藤原本視一郎為麻煩,因為他常在店裡引起紛爭,結果最後自己卻一腳陷進去,自願幫一郎解決跟蹤狂的問題。假扮情侶?小藤你提得這麼自然,都沒想過一個男人有男性情人是很奇怪的事嗎?不怕刺激到跟蹤狂?

 

我猜得果然沒錯,一郎早就暗戀著小藤,他帶很多女人去咖啡店就是為了引起小藤的注意!所以就算小藤對他做過份的事,他仍捨不得生小藤的氣。把人勾引過來比較重要,生氣什麼的以後再說。沒多久兩人就甜甜蜜蜜,當然也會有吃醋的時候。魔性體質的一郎就算了,隨便走在路上都能勾引人。小藤則是個溫柔又遲鈍的爛好人,也很容易吸引女生的好感。兩人都有互相吃醋的機會。

 

很溫馨的故事,兩人之間並不是相愛後就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也是會有誤會有磨擦,不過最後都能和好,HAPPY ENDING。我覺得小藤的小鬍子很可愛,再加上長髮,有種頹廢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