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允許你盡情地攻擊我!」轉到庶民學校就讀的少爺.美鶴,正滿心期待被惡劣的不良少年們叫出去……原來少爺其實是個希望被折磨的超級M,但是不良少年們的欺負,對少爺來說只是隔靴搔癢而已,一點都不夠看!極度追求刺激的少爺所找到的,是非常刺激的超級S2!?)!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很有作者的特色,除了H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看

 

-少爺的S情人-

一個有被虐狂的少爺,轉到平民學校尋求快感(?),最後如願被他的雙胞胎護衛襲擊的故事。3P。但我覺得對一個重度被虐狂來說,時雨和皋月的溫柔是無法滿足美鶴的!

 

-純愛TRAIN

電車的車掌很在意高中生風守,再加上得知風守男友劈腿,所以決定要主動出擊!……才怪,主動出擊的是風守,車掌只是很高興的接受風守獻給他的第一次~於是在無人的電車上,兩人開始……純愛?哪裡純了?

 

-秘密的維修-

維修工澤城與梶是搭擋,澤城喜歡梶喜歡到當電車色狼偷摸梶,可惜運氣不好被抓個正著。澤城原以為他和梶沒有結果(誰會喜歡電車色狼?),沒想到梶也對他有意思,於是玩起維修PLAY。拿維修工具玩,感覺好重口味哦~

 

-一直在一起-

小處男智弘和女友的初體驗不順利,好友涼我自願當智弘的練習對象。想也知道這種練習最後都會擦槍走火,戲假成真。果不其實,智弘最後為了涼我和女友分手。不過智弘的技巧真的很糟

 

-鬼屋與少爺-

少爺被壞人追,逃到鬼屋裡,被吸血鬼襲擊的故事(誤)。吸血鬼暗戀少爺已久,難得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凌辱保健室-

光看篇名就猜得出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