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床就因為三層肉肚子害男友失去性趣!受到打擊而不上學的靜香,受邀到塑身師研修所當試用者想賺錢做包莖手術,到男孩酒吧面試的響,店長看上他的雙手,安排他來做塑身師研修生。研修所充滿了帥哥!雖然禁止戀愛,但靜香有種危險的預感!

 

這部作品真的很有趣,有些小搞笑,內容是在講美容塑身,我不知道內容有沒有誇大,但他講的專業知識真的可以唬人(至少我就被唬住了)。女主角天生就很胖,再加上初體驗失敗的打擊,更是胖上加胖。不過她很幸運,有機會當塑身師研修所的試用者,還和研修生響成為情侶。有好身材和好情人,她還不夠幸運嗎?

 

只可惜就是有人身在福中不知福。靜香得知她所暗戀仰慕的偶像七里與女友鬧翻,於是與響分手,積極追求七里。這種說好聽叫積極追求真愛,說難聽就叫朝三暮四、沒有定性,根本就是把響當備胎看待!

 

不過算了,反正我在意的又不是她,我在意的是七里和他的男友吉馬!這一對可是貨真價實的BL,只是靜香自始自終都不知道。如果她知道,她就會明白自己被甩的原因:七里喜歡的是吉馬(男),當然沒有她(女)介入的空間!≧▽≦

 

其實我原本連響也不願給靜香,我比較想看七里、吉馬和響的三角戀在七里因為遠距離戀愛孤單寂寞時,公司後輩響陪伴在身旁趁虛而入,而遠在異地的吉馬得知情人疑似變心後急得趕回來鞏固地盤其實故事內容都差不多,只是把靜香換成響而已,因為我比較想看BL

 

想當初看「無性別之愛」那可愛的Q版人物,七里和吉馬還為愛私奔,才國一而已學人家玩什麼私奔?只是我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來他們居然分分合合的,像吉馬這種多金又多情的人有什麼不好?七里應該也是那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耐不住寂寞,身邊一定要有人陪,如果吉馬沒陪在身邊就很容易爬牆。這麼說來,七里和靜香是同一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