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天開始即將成為高中生的桃子原本是很興奮期待的,可是她那考上名校的雙胞胎哥哥卻在開學前夕落跑!?母親在不得已之下,逼迫桃子假扮成哥哥,進入全住宿制的男校就讀……他的室友還是看起來就冷面、冷血的優等生伊藤,桃子的高中生涯到底會變成如何呢……

 

這是故事與中比紗也的「花樣少年少女」相似,但內容卻比「花樣少年少女」弱智許多的一套漫畫。

 

「花樣少年少女」是講述女主角在宿舍的成長歷程,重點在女主角和友人的相處過程及心智上的成長,愛情不是主線,且除了主角外,其他配角也很出彩。但這本書,愛情絕對是主線!女主角在除去被拆穿身份的危機後,整天只想著談戀愛和上床?!我最討厭這種以上床為最終目標、沒有大腦的故事!

 

畫風是很美形,但笑點不如「花樣少年少女」,劇情又薄弱,我在看這套漫畫時不停反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會看這麼智障的書?「偽裝男孩的我」和「花樣少年少女」的讀者年齡層肯定不是同一等級的!我彷彿看到我的錢錢(租書錢)掉進深不見底的潭中,久久沒有回音。

 

目前出到第4集,可預測第5集有高潮劇情,但我想我不會再繼續看下去了,真出了第5集也不用告訴我,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