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發神經,歇斯底里大抓狂,對業助發飆,原因是業助不肯照她的意思行事,最後還勞動經理出面安撫。

 

她自己說是和業助溝通協調,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她那氣勢,根本就是去吵架,正常人看到有人無理對自己發飆,誰的口氣會好?又不是被虐狂!小業助根本不買她的帳,她想拿權勢地位壓人,還得看對方肯不肯被壓!況且只是個小小主任而已,有什麼權勢?

 

最後靠經理出面解決,她的口氣很酸:「還是要你出面才有用,他們都不聽我的。」拜託~想想妳是誰,經理是誰,格局不同!至少經理不會用要和人吵架的口氣去做協調!

 

其間一個無辜同事還遭到牽累。她經過這位同事桌旁,同事剛好在MSN上與人對話,她丟下一句:「不要再聊天了,趕快做事!」天啊!用MSN並不等於聊天打屁好嗎?他很可能是在討論公事!這位同事無辜去掃到颱風尾,我看他也是莫名奇妙,心底不高興,可也是敢怒不敢言。

 

有個情緒化的主管其實真的很糟,因為你還得去分擔承受她的情緒!媽的!我又不是她兒子,她發脾氣關我什麼事?為什麼我還得看她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