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請假,我們經理臨時有事找我,但他不打我手機,而是直接打去我家裡!

 

老媽接到電話,告訴他我去上班了,此時經理如果默默放下電話就罷,但他不是!白目的經理居然告訴老媽我今天請假沒去上班!

 

活了五十幾年的人生,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沒想到經理卻選擇在這時候耍白癡,拆穿我的上班謊言。經理你一定是故意的!你就這麼不想要我請假?

 

打完家裡電話後才打我手機,所問的問題卻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星期一上班再處理也沒關係。你是打來亂的嗎?還是你閒閒沒事做,想找下屬麻煩?不要說你關心下屬,沒人會相信的!

 

真是讓人生氣!

 

話說經理你為什麼會有我家電話號碼?好噁心~~我有被騷擾的感覺~~可不可以把它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