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新人!

我想當菜鳥!

每天上班只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不會有人因為你待得久,

就認為你應該什麼都知道,什麼都懂,

不知道還會怪你,

天知道他問的和我做的根本是二回事!

 

 

我想當新人!

 

超過三個月以上的事不要問我!

因為我是新人!

 

有關公司的規章程序處理流程等不要問我!

因為我是新人!

 

有關各部門溝通協調等不要問我!

因為我是新人!

 

 

我想當新人!

什麼都不懂的新人!

所以不要來問我!

讓我安安靜靜地做事,

行嗎?

 

 

 

抓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