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奉主管之命在一份要給銀行的文件上蓋章,

(公司的大小章由我保管)

結果主管問我為什麼印章蓋得歪歪的?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

直到主管拿文件給我看我才明白,

他是指我剛剛蓋的章蓋得有些歪一邊,

頓時,我覺得頭上有三條黑線。

 

我問他:這有關係嗎?

主管回答得倒很理直氣壯:這是代表公司的形像!

我實在忍不住回了一句:你會不會想太多?

主管回答得也很妙:重點是銀行怎麼想的!

 

......難道銀行會因為我們章蓋得歪歪的而不肯貸款給我們嗎?

 

到底是我不注重公司形像還是他太龜毛?

 

 

後續──

因為我是他的屬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而且年底快到了,我必須為我的年終做打算。

所以我承諾:以後蓋章都會蓋得正正的!

不知這樣主管有沒有感覺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