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好奇,在網路上用自己的名字搜尋,結果居然發現自己得獎了!

 

那是一個入口網路在去年舉行的徵文活動,我有去投稿,結果得到書籍一本。我搜尋到的就是得獎名單,公布日期是今年二月。

 

但問題是我怎麼沒印象我有得獎?

 

印象中沒人打電話,也沒人寫MAIL給我,還是我有漏接漏信我不知道?

 

寫信去詢問主辦單位,過沒幾天,獎品馬上寄達到我的手中,動作非常迅速。

 

只是心中有個疑問:主辦單位真的有通知得獎人嗎?今年二月公布得獎名單,我到十一月才發現有這回事,中間這段時間沒人通知我,若今天不是我主動發現並主動詢問,我的權利是不是就這樣消失了?

 

主辦單位還是個很大的入口網站耶…這種辦事效率,總覺得心中有個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