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告誡我,以後老媽做什麼事情不要唸她。

 

一開始我還莫名奇妙,後來才發現,原來一切的原兇是我自己。

 

老媽周六要下南部喝喜酒,昨天晚上出去洗頭。我看到她外出,只是隨口說一句:「怎麼不自己洗?」真的是隨口說說的,沒什麼意思,沒想到老媽一直記恨在心底。

 

老爸說,她昨晚一直嘮叨唸著唸一整晚(當然不是在我面前),說什麼自己洗的沒有型、她又不像我都不會打扮,土里土氣的,還很刻薄的說現在沒跟我拿錢,要是以後跟我要錢不是管得更多?要看我的臉色?

 

天大的冤枉啊~我真的只是隨口說的,什麼都沒在想,為什麼老媽可以自己掰出一齣短劇?再說我每個月都有拿生活費回家啊

 

不知道那裡踩到老媽的地雷,還是她剛好心情不好?反正她對我有一肚子怨言(就為了洗頭?),又不敢當著我的面說。倒是可憐了老爸,聽她抱怨一整晚,我對老爸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這次她回南部喝喜酒,不知要在親戚面前怎麼說我?反正我學到教訓,以後老媽什麼就是什麼,不要說太多!(老爸的忠告)乖乖掏錢就對了!(後面這一句是我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