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買了一台壁扇,掛在我的房間,供我與眾姊姐享用~

 

今天凌晨不到六點,聽到「轟!」地一聲,大伙全被驚醒,就看到壁扇只靠一條電線懸在半空中,而它的正下方是我妹,在大家驚愕的眼光中,我還記得把我妹拖到一邊,直到我姊大叫:你們抱在一起幹嘛?我才猛然驚醒,趕緊將電源關掉。(電源開關在我這邊)…沒辦法,剛睡醒腦袋還不是很靈光,而且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所以反應遲頓慢半拍。不能怪我。

 

後來檢查發現,扇葉有一片破裂,飛出扇網彈到我姊床上,還好沒砸中人,而壁扇可能是因為缺了一片扇葉,導致重心不穩失去平衡,所以才會從牆壁上掉下來,還好有靠一條電線撐住,不然睡在它下方的我妹可能會被砸得滿身傷吧!囧~

 

這壁扇是我端午節後才買的,翻出發票看,6/20,今天正好第八天,超過鑑賞期,不能退換,只能用維修的方式。新的耶~居然出這種狀況,而且剛好在第八天,現在是怎麼?工廠在製造零件時有計算過,什麼零件能撐多久嗎?

 

算了,無所謂,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只要能將那台壁扇修好就行了,這種意外一次就夠了,再來第二次可不能保證能夠平安,今天下班回家後馬上帶著它上家樂福理論去!

 

…我原本是這麼打算的,誰知下班回到家,發現壁扇已經換新了!原來是老爸,直接打電話去製造商,語帶威脅(老妹說的):扇葉斷掉還會射出來,要是射到人受傷怎麼辦?…安全性有問題,這算是危險物品,我要告到消基會去!

 

根據第一目擊證人老妹的證言,老爸早上九點多打電話,對方十點半就來換了~好快的速度,好高的效率~而且據業務員說,這已經是第3台!哦~原來受害者不只我們!

 

還好是老爸出面,如果是我,對方頂多換個新的葉片給我,斷不可能換一台新的,就算我威脅他,對方可能也不會當一回事吧,果然薑是老的辣~

 

看來今天晚上睡覺有電風扇吹了~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