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減肥的季節又來臨~

像我們這種整天坐辦公室的人來說,下半身最容易發胖,但說到要減肥,下半身也是最不容易減的部位

以我自己為例,上下班騎機車,又整天坐辦公室,平時少有運動,就算每星期跳一次有氧又如何?根本是杯水車薪,解決不了問題!只是跳心安而已

我是那種人家一看會說「你好瘦」的類型,但問題是我的胖全胖到下半身去了!(P.S. 我的體脂肪有28) 

因為沒運動,大腿很粗,穿緊身褲就看得出來

一坐下來,大腿根部兩側的肥肉都鼓起來見人了~

當然小腹也是~別忘了還有鼠蹊部位的肥肉~

小腹再往上一點是胃,因為牛仔褲頭勒緊,所以硬生生被隔成兩個世界,一邊是胃,一邊是腸,如果從側面看就是兩座山頭了

這麼一想,我發現其實我也挺能憋氣的,憋到將肥肉往上推的地步!

 

不是我自誇,我全身的肉可是軟~綿~綿~的~比棉花還要綿~

有時候自己看到自己那既不緊也不實的肌肉(有肌嗎?)被硬塞進蹦彈的牛仔褲裡時,我都會聯想到:

灌香腸~

    灌香腸~

        灌香腸~

 

不然就是

綁大腸~

    綁大腸~

        綁大腸~


 

然後夏天到了,我又想到要減肥了,不知道這次可以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