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到一個故事,心中感慨萬千。

 

同事交了個新男友,對方已經五十幾歲,整整大她16歲。雖然覺得對方年紀太大,但這是雙方你情我願看對眼,所以我們也只能獻上祝福。

 

那天我和同事聊天,聊到她男友嫌她胖(她才四十幾公斤),再深入聊,原來男友的前女友才38公斤 ,是個紙片人,所以她男友總覺得她很胖。

 

再聊到他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卻是因為我同事的介入!(誤)

 

原來他男友和前女友在一起二十幾年,但前女友有病在身,是個藥罐子(所以才會變成紙片人),因為身體不好也無法懷孕。

 

他雖然曾求過婚,但前女友不願意。前女友不想拖累他,她覺得他們沒有未來,還曾說如果他遇到更好的人,她願意退出...之類的。

 

因為我不知他和她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或許只是單純的情淡緣逝?也或許有其他原因,總之他們分手了,男的另結新歡。

 

我不想評論誰對誰錯,畢竟我不是當事人,只是覺得二十幾年互相扶持的感情說斷就斷,感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啊~

 

很諷刺地想起一句話:世上有一種感情叫天長地久,只是現今已經很難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