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天到今天一整天,

電視台一直重播威廉和凱特的結婚典禮,

老實說,

我不知道什麼典雅莊重,

我也感受不到什麼深刻愛情,

從頭到尾我只注意道威廉的地中海! 

 

他不是才28歲?怎麼已經有禿頭危機了?

而且額頭的髮線也很高,

雖然兒子像老子是正常的,

但是...

看看現在的查爾斯,我幾乎可以預見威廉年老時的模樣,

而且如無意外,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 

 

俗話說十個禿頭九個富

而且這個禿頭還貴為王子兼未來的國王

所以如果是我,我是不會介意他是禿頭還是暴牙的!

(多麼的不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