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視報導,現在正流行養水晶寶寶,

因為好奇,我也跟著跟流行買來玩了~

只是我買的是還未泡過水的,外形像是手工藝教室用來串珠珠的...東西!

 

說明書寫著要泡水6-8個小時,它就會膨脹40倍,

原本沒打算全下的,但同事在倒的時候不知是手殘還是怎樣,居然全倒光了!

所以我有滿滿一碗公的水晶寶寶,圓圓QQ的,很有彈性,看起來還真像粉圓,

如果再刨點冰下去,就是一碗好吃的粉圓刨冰了~

 

 

使用前和使用後相比較,嗯~它果然可以膨脹四十倍以上~



因為不知該拿它怎麼辦才好,現在它一直在我桌上沒動過,

聽說它還會分裂,會不會那一天它分裂過多,滿出碗公?(想太多~)

我想我可能會把它拿去放在魚缸裡當裝飾品吧,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